close

rain  

 

紀錄於2015.08.15 FB

 

很感恩這幾年靈性的學習

師父、老師們的帶領

讓我可以用心去領受智慧、平靜與愛之外

對於憂傷、逆境和痛苦,能夠更快地臣服

接受自己的美、醜和真實

歡欣跳舞的同時

也能流下心痛的淚水

 



這些靈性的學習

雖然都只有皮毛般地理解

卻夠當下去綻放和享受了

或許一秒的狂喜

是幻相

雙手合十放心前

不做任何祈禱

單純地存在

就那一秒

都好



Sat nam



和大家分享印第安長老的智慧話語

很短

很美好



====================== == == 

你靠什麼謀生,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渴望什麼,

你是不是敢夢想你心中的渴望。

 

你幾歲,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願意冒險,⋯⋯

看起來像傻瓜般危險。

僅是為了愛,

為了你的夢想,為了生命的奇蹟。

 



什麼星球跟你的月亮平行,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觸碰到你憂傷的源頭,

你是不是對生命的逆境敞開心胸,

或是變得枯萎,因為害怕更多的傷痛。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跟痛苦共處,

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

而不是去隱藏它、消除它、修飾它。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喜悅共處,

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

你是不是能跟狂喜共舞,

讓熱情充滿了你的每一個細胞。

而不是警告內心要小心,

要實際,要記得作為人的侷限。

 


你跟我說的故事是否真實,我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能夠為了對自己真誠,

而忍受讓別人失望。

你是不是能忍受背後的指控,

而不背叛自己的靈魂。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夠忠實而足以信賴。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看到美,

雖然不是每天都美麗,

你是不是能從生命找到你的源頭。

 

 


我也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失敗共存,

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

而且還能站在湖岸,

對著滿月的銀光吶喊「是啊!」

 

 


你在哪裡學習?學什麼?

跟誰學?我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當所有的一切都消逝時,

是什麼在你的內心支撐著你。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你自己獨處,

在空虛的時刻裡,

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做自己的伴侶。



~~印地安長老智慧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ndaliniyoga 昆達里尼瑜珈
    全站熱搜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