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2_123301  

 

紀錄於2015.08.12 FB

昨天問學生,昆達里尼瑜珈對他們而言是甚麼?

 

之前也有些人來找我時候,會跟我提他們怎麼開始接觸昆達里尼瑜珈的,昨天學生聊了他們學習如何開始昆達時候,讓我有了很深很深的感謝。

 

不只他們,也有些人提過他們接觸昆達是因為某個靈性課程的老師介紹的,某個對靈性練習有興趣,或靈性工作者的提起,或是某個光的課程老師或同學向他們提起昆達,於是就找到了昆達,來到我的教室。

 

我問他們,「學了這些時間,可有試著把昆達放入生活嗎?」然後跟他們介紹如何把昆達融入生活。

 

下課後想一想,覺得雖然偶爾會對世界很失望,或是對某些靈性工作者的表達有點難過,但學生的分享讓我感到溫暖,很多人的胸襟很開闊,做的工作或服務是不一樣的技巧,但最大的那顆心,是一樣的,是無限的。

 

無論認不認識你,或是你認不認識我,我想在此表達感謝!雖然我稱不上靈性工作者,也沒有高深的修練,很多昆達外的課也還沒機會去上,甚至神經很大條,偶爾很迷糊(但看起來臭臉或嚴肅XDDDD),但能夠受到你們有形無形的照顧和交流,真是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

 

Love to all, Peace to all, Light to all

Wahe Guru!!!

 

Sat nam

 

 

Hari Bachan Ka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ndalini yoga 昆達里尼瑜珈
    全站熱搜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