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欠得有點久了,終於現在有時間可以趕緊記錄一下


2015年7月中旬和8月中,8強的客廳瑜珈特別邀請了Joyce和淑婷,來教室與孕媽咪們分享居家生產。

昆達里尼瑜珈鼓勵居家生產,而今,無論居家生產or溫柔生產,都漸漸受到許多媽咪們的重視

8強客廳瑜珈這次榮幸邀請了 2 位有居家生產經驗的媽咪,

來和8強教室中的準媽咪們分享居家生產、溫柔生產的經驗和概念

令我感動的是,Joyce和淑婷一受到我的邀請,都阿莎力地答應來分享

她們除了實戰經驗外,也不藏私地分享了超多知識

即便最後準媽咪們不一定能走上溫柔生產,甚至是居家生產

也能借由他們的分享理解,生產,沒有那麼恐怖

生產,是與孩子很美好的過程

媽媽寶寶在生產的過程中,一起努力奮鬥,幫助彼此了解生命的珍貴與神聖


這篇謝函寫得非常晚,真的非常抱歉

而我也在這過程中,成為了Joyce和淑婷的粉絲了



8強瑜珈的孕婦常規課要是能夠繼續下去的話

還希望Joyce和淑婷,能再來與之後的媽咪們分享呢!


感謝妳們兩位媽寶界的天使!(幹嘛自己亂取暱稱阿)


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為了孩子們而努力著

尤其是像Joyce和淑婷這樣的人,更是讓我感動

她們不只為了自己的孩子,也提升別人的孩子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認識到這麼棒的好人!

也讓我有了更多更深的學習!


再次地由衷感謝!

期待有機會再相見!


Wahe Guru!!!


Hari Ba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