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Sat nam

 

我和我老公(Hari Bachan Singh)一直都是很低調的人(有嗎?)
身為昆達老師,做功課(Sadhana)對我來說,是正常到不需要每天報告的事情
就像你不會每天在FB寫自己三餐吃了沒還打卡那樣的日常小事

 

(好吧,也許這年代真的有人每日三餐+消夜宣布自己的進食時間)
(我錯了)(我不正常)(我老了)(落伍了)(有完沒完)

 

這樣低調的精神在我老公做了1000天sodarshan Chakra Kriya之後
即將破滅了
(所以從今以後我無法再低調了)
(誰害的?)
(但仍然謙卑、謙卑再謙卑阿)
(明明挺囂張的阿)
(好,趕快結束個人的OS)

 

 

在我的影響下(真敢講),他開始慢慢接受昆達
看見我的改變後,他也試著開始每日的練習(Sadhana)

 

 

2013年我們夫妻決定要一起去法國瑜珈節
在那之前我告訴他,白譚崔三天打坐會非常辛苦
希望他在去之前可以有些簡單的練習
(當然我也幫他準備很多小枕頭、墊子讓他在白譚崔三天盡量舒服)
(喔,講這句話只是想表達我也是很貼心的人妻,與本文無關)
(真的是廢話連篇的人耶妳)

 

 

出發前他已經練習了40天的sodarshan 
從法國瑜珈節回來後,因為還要再做40天的功課
他決定繼續練習sodarshan 
就這樣一路來到2016年的今天
三年之間別人也許孩子都生2個了(到底想表達啥)
而他只完成了一件事情:1000天的sodarshan

 

 

這件事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以一個非師資的練習者來說
1000天的sadhana,他真的很了不起
想說:就咱們夫妻倆好好的小慶祝,祝賀他就好了
(完全就是想敷衍過去的港覺)

 

 

沒想到,他自己提出說:想要開一個1000天分享會

 

我還甩甩手腕說:矮由,誰care阿(態度真的很差)
他說:我自己在意阿,沒人來我也是想要開一個分享會

 

後來跟Brenda Jasjot Kaur老師,也是我的昆達好姊妹閒話家常時
她竟然跟我說:「這當然要支持,妳不辦,我幫他!叫他來台中!」

 

就這樣...我就多了一份工作...ㄟ不是啦
我才真的開始認真想說:我真的要好好支持我的伴侶啊!
要認真完成他的小小心願啊!

 

所以目前就是我們夫妻倆發心的,來辦這場分享會
老實說
我不知道Hari Bachan Singh到時候會分享甚麼

應該會很不錯的吧!

(老公,我能相信你吧!)
(阿,不是,老公我就是相信你!)

 

 

邀請你們來參加,台中、台北各一場
日期如下

高雄:2016/6/18(六),下午2:00~3:30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民族ㄧ路五四三巷十七號十樓
學費:免費

台中:2016/6/19(日),下午2:30~4:00
地點: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83號(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學費:免費

台北:2016/7/17(日),下午2:30~4:00
地點:全國商業總會603會議室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6樓
學費:免費

 

 

可直接找我 or Brenda老師(台中)報名
或是填寫下面估狗表單,以示出席支持XDXD
費用現場繳交即可喔(不是免費嗎?)(對,寫習慣了)

 

報名表單如下
http://goo.gl/forms/UwRSPZewAHkCuOHc2

報名表(請用滑鼠直接點擊一下左邊三個字)

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更謝謝Brenda老師的支持
分享會才能顯化

感謝Guru的支持
宇宙的恩寵
讓我們夫妻有昆達依靠
活在更覺知的真實關係裡

 

 

sat nam wahe guru!!!!!

 

arrow
arrow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