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Kriya

Day 20
竟然斷掉了,晚上太累,不小心睡著。不過因去按摩,護理師教了一些穴道按摩,似乎驗證了我橫隔膜的穴道不順,的確有點因為做sat kriya拉傷左邊,只要常常順氣,按摩穴道,就可以改善。吃中醫的藥,也有幫助,直到現在沒那麼痛了。sat kriya如果〝認真〞練,對我好像太強烈,也或許在根鎖或是哪個環節沒注意,讓左邊胸有點受傷,類似內傷這樣,從頭到尾只有一次做得比較足,聲音大,丹田強,受傷後只能輕輕練習,即使輕輕練習,也能感覺到熱氣升起,最終手腳溫暖,若睡前做,可以暖呼呼地躺下來直接睡覺,冬天很是舒服。練習sat kriya最重要的是大休息,練習時間越長,大休息時間就要拉長,可拉長至一小時,有些練習者則選擇睡前做,直接睡了當大休息,就能避免平日練習卻無法抽出時間躺一小時。有次,我做完sat kriya後沒有馬上大休息,第二天全身不舒服,雖不知是不是真的因為沒有馬上大休息,而導致的,但那次之後,就乖乖地立刻收功躺下啦XD


Day 11

越做越想放棄,前幾天超明顯,一直想停下來,除非在做的時候,胡思亂想一些事情,才能持續幾分鐘。今天做到一半,突然想起童年美好的自己,例如,當時的單純,突然珍惜起自己內在原有的個性,即便現在看來是缺點;突然眼眶泛淚(我不是這種人阿,有事嗎?),如果回到原點,從我底下的脈輪一股特別的流上升,好像童年那個真摯的我,來回洗刷著整條脊椎,直到頂輪。不過剛好尾聲,所以沒有持續太久。希望撐到4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