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87698581820[1]  

 

20131222冬至這天早上,我們一起完成了4小時的「奇蹟冥想」,感謝宇宙,感謝一切,願天地的轉換,伴著一次又一次的mantra,將人們的投射,顯化為所需要的奇蹟與豐盛。Yogi Bhajan說:"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 I rely on them." Sat nam wahe guru.

 

每次做奇蹟冥想,過程中總會昏沉一下,而那時光似乎也不是浪費掉,而是去了另一個時空,只是忘了到底在那裡做什麼

 

唱最後一段時,心裡有著與過往不太一樣的感動,本來我只想要一個人做這個冥想,有次上課問了學生有沒有興趣一起來共修呢?沒想到今年比去年踴躍呢!(因為去年根本沒有人報名阿XD <---有甚麼好笑,要難過才對吧)

這個感動延續到現在,淡淡的,卻很延續。

然後,我想起了我的老師。最近,很常想起她,突然收到了以前被我擋在外面的愛,一次湧進來,可是我沒有勇氣寫信給她,不知不覺我們之間有些遙遠,不過我真的非常謝謝她,無私地把我領進昆達里尼師資的路,得到很多清理,她後來非常忙碌,我們各自有自己的議題要處理,可是每次我有困難,她一定想辦法幫我,反倒是我,常常很叛逆,就像個青少年想要頂撞任何人,只想要做自己,她也一次又一次地容忍這個不乖的孩子。在某一次的電話中,她聽著我跟她懺悔,告訴我她很愛我,那通電話對我們之間,我認為是重要的。

坐在台上,我有點了解她的孤單,也因為她,我很早就決定了自己的教學方向和個性,也因為她,我受到了許多來自宇宙不同的磨練。

每次看著來上課的人,我才明白自己真的很渺小,看著學生因為自己的努力,進步著,我一次又一次地在每日的祈禱詞裡,替他們禱告。

 

 

後記:

 

做完冥想後,立刻趕去參加二姨丈的告別式,跪在地上叩拜,看著表姐的眼淚,很難過,難過著親友的離世,難過著也緬懷著,童年的回憶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晚上回家做功課時,我看著 Guru和 Yogi Bhajan,反省著自己,明明已經得到很多祝福卻常常抱怨,明明已經擁有許多,卻常常硬去比較,讓自己不開心。帶著眼淚我開始自己的冥想,深切地反省著那個批判又不滿的自我。

 

Sat Nam Wahe Guru

 

Love

 

Hari Bachan 哈利8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