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35   

 



我從沒撿過大的羽毛,自從教瑜珈,家門口常常有非常細小的羽毛聚集(大概一個指頭大)

通常不會特別去撿他們。今天回家後,門口又來了一些小羽毛,其中有一隻比較大,我笑了一下撿回家。

最近,一直收到學生們懷孕的好消息,我撿起羽毛的時候突然將兩件事情連結在一起。呵呵,

難怪阿,小天使們都在門口等著,所以我的學生們也都有了她們的小天使。

 

這是無心插柳阿~當初她們來上課不是因為要懷孕,都是懷孕後跟我分享,

我才把這兩件事情連結在一起。

不過,自從開始練習瑜珈後,我家旁邊都改成托兒所跟安親班,很多很多孩子圍繞著。

大概是能量還不錯吧,天使都在附近聚眾XD

 

 

Wahe Guru!!

Sat Nam

Love 

 

Hari Ba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