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0326_213119  

 

過去,我一直以「塔羅牌」為主要的服務,偶爾朋友聚會也會拿出來玩,漸漸地,朋友們喜歡我的解牌方式,於是我越來越清楚,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人們釐清一些小煩惱。

知道已經很多人在做牌卡的服務,本不覺得自己能用牌卡來做些什麼,安琪是來客廳瑜珈之牌卡服務的第一個客人,結束時,她給了我很棒的回饋,鼓舞了我,她相信有緣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的。如同她一樣的喜愛。所以默默地,就開始了.......

牌卡服務主要的走向,沒來過的,可能光看文字,無法很清楚地了解這到底是什麼東東(還是說,可以請來過的朋友現身說法?哈哈)(所以這個服務目前用非常緩慢的方式前進著)。

很朦朧地說(?!),就是結合卡片們,幫助你的身心靈找出一條路,如果你願意,也許可以滋養你乾枯的靈魂,找回一點方向和動力,在充滿光與平靜的諮商室裡,給與你安慰與力量。

除了牌卡們的服務,會有好喝的茶,好聽的音樂,若是你不排斥,有一天可以來上上瑜珈,或者,只是坐著靜心,也是種美好。

不善於場佈,教室也許無法達到一般人喜愛的女性化或視覺享受,但,這個場地充滿祝福、信任與溫暖,我是確定的。

一次50分鐘的牌卡服務,歡迎來信詢問,請先匯款才視為預約成功,再給出地址。

50分鐘內,不限問題數量,超過50分鐘,則加收鐘點費用(若後面沒人預約)(會幫忙注意時間的,別擔心)

來的時候,請盡量單獨前來,這樣較能專心服務於一人,你也較放心訴說自己的故事或煩惱。

預約電話:0963-011-860
預約email:poposhee@gmail.com

匯款帳號,中信(822)
107-540-241-963

sat nam

love

Hari Bachan 哈利八強



 

圖片:感謝阿春當麻豆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ibachan 的頭像
    haribachan

    哈利8強 @ 客廳瑜珈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