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了自我介紹,沒想到這篇文章,又還在討論 Hari Bachan???

有沒有一點煩?好像有。(你敢點頭?!嗚)

 

就像其他法門一樣,例如佛教也會取一些法名,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因此,昆達里尼瑜珈的系統裡,也會幫你取靈性名字,很棒吧?!

 

http://www.3ho.org/spiritual-names/

靈性名字就是要給出你的出生年月日,之後會以email告知你靈性名字以及其意義

3HO 固定會有幾個老師,特別幫你選擇適合你的靈姓名字

不要問我這些老師是用甚麼方法知道你的名字,因為我也不知道

 

以 Hari Bachan 來說吧(大約的)

Hari 是 「愛很多的」、「豐盛的」、「創意的」意思

Bachan 是 「說話有力量的」

 

 

這邊順便可以說說這個名字的小故事(不想知道的,就按上一頁喔)

 

當我拿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剛好我被裁員

原本在一家廣告公司當小文案,公司縮編,當年不少人捲鋪蓋回家吃自己

小的躬逢其盛,也就揮揮衣袖,只帶走一筆遣散費,就走了

 

所以,email 裡的名字解釋完全觸怒到我,「有創意的」?

有沒有搞錯?要是有創意,我怎麼會被 fired 呢?

完全不想接受這個名字

 

剛好那天上課時,老師又上了第五脈輪 ---喉輪

提到喉輪對應顏色是藍色,接著老師說,

「Hari Bachan 的 Bachan 跟說話能量有關,所以喉輪以及藍色,正是代表你」

 

 

我當場有如五雷轟頂

殊不知(的確沒人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正是藍色啊!(抱頭)

 

從小,衣櫃裡絕對沒有藍色的衣服,藍色永遠不會是我的選項

加上我爸爸也是藍領階級,我對藍色沒特別偏好(大概是父系的影響)

學校裡,只要聽到同學分享喜歡的顏色,如果某同學喜歡藍色

我心裡立刻決定跟這個人永遠不會是好朋友,而且認為對方一定超沒個性才會喜歡藍色這種普通顏色

念大學的時候流行牛仔褲,逼不得已才會挑藍色牛仔褲

但一出社會穿裙裝機率較高,擺脫牛仔褲,快樂得不得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討厭藍色

而現在,卻是我靈姓名字的顏色................真是該來的逃不掉阿!

出來跑,果然要還!

 

 

但,經過這幾年昆達里尼瑜珈各式各樣的練習

從 Kriya 或是冥想中,我漸漸明白為什麼我要叫 Hari Bachan

也知道宇宙或是 Guru 為什麼要給這個名字

其中的連結,有這麼特別的意義

 

後來的故事,我就留到分享今年去美國夏至節的文章時

再與大家分享囉

(還賣關子是怎樣?)

 

 

Sat Nam

Love

 

 

Hari Bachan

 

arrow
arrow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