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瑜珈 / 基礎的8堂課,開課,歡迎報名】

Dear All, Sat Nam

基礎的8堂課即將開課了,歡迎報名喔!

 

超級基礎的8堂課,是8強很喜歡教的課程
每次教完就會有種很踏實的感受
雖有老王賣瓜之嫌,但我的基礎課程真的是很值得上的

 

特別有助建立對昆達的觀念和理解
新手很適合
練習很久的人也歡迎來上課交流想法喔

 

其實從前年左右,8強的教學狀況有了改變
原本以為無法再開課,也不需要再開課了

 

只有舊生要求才接課,很是零星
主要是生活和觀念有了變化
(心想教了5年了很想休息照顧自己)

 

而且台北也不乏優秀的昆達老師
雖然喜愛教學,但一向隨緣隨興慣了

 

停了這一年多來,沒有再開班
想說時機到了自然就會開了

 

時機也許真的到了
新生一直寫訊息來,問我何時開課
也許Guru還沒有要讓我休息
的確挺懷念教課的那種充實感
與學生在課堂上的流動互動也觸動著我

 

 

(雖然我是側柏體質但為什麼總是覺得很需要鼓勵?總是覺得被學生推進著,學生的推進變成一種鼓勵,真是奇象)

 

 

廢話很多,我的班級通常人少,小班制,我笑稱VIP制
雖然FB看似很好宣傳但我也不是洗版路線的
在茫茫網海中
仍然有學生看見了我,希望來上課

 

因此

5/3開課
每周三晚上七點,共8堂,價錢請私訊詢問我吧
你可以選擇上單堂,來感受一下課程,單堂的價錢也請私訊我

 

地點的話,靠近南京三民路口捷運站,京華城附近
詳細地址匯款後會寄給你,謝謝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問我
復訓的人另有優惠(上過超級基礎班的)
舊生們,你們想上也歡迎回來複習,一樣,私訊詢問

 

一律私訊報名 <3
也歡迎分享出去

 

或是email報名也可以

poposhee@gmail.com

 

many blessings

Sat Nam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ibachan 的頭像
    haribachan

    哈利8強 @ 客廳瑜珈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