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8強想於6/25~6/26開一班超級基礎周末班

 

時間:2016/6/25~6/26 早上10:30~下午5:00(中午休息1小時)
地點:8強教室*近捷運南京三民路口(確認匯款後,課前email地址)
費用:早鳥$4000 [6/21(含)以前]原價:$4500

(中午不供餐喔)

 

希望能4個人報名,就開班
如果不達4人,那就......下次吧XD
(也太不積極了吧)

 

如果你很想要知道昆達的基礎
可以來上上我的基礎班
我有自信可以把基礎教得不錯
讓你更認識昆達,更認識自己

 

完全是師資等級的品質喔(好吧我真的很敢講)

 

會稱這2日的課為超級基礎課
基本上會講解一些基礎的理論
會盡量講詳細,打基礎
如果妳已經練習過昆達,卻還是一知半解
覺得對昆達很好奇的話
也很歡迎來一起上課

讓您多了解一下昆達的美好

 


也請不要以為基礎不重要
對我而言,基礎好好打
對於之後的練習會有更好更深的體會的

 

 

上課內容「可能」包含以下這些
但還是會隨我意思安排
不介意的再看看


包括:

昆達里尼瑜珈和Yogi Bhajan的介紹
黃金鍊結
Mantra
Kriya
冥想
脈輪
人學


如果時間夠,還有我個人練習的分享

 

因為只有兩日
會盡量提到
而且還會穿插Kriya和冥想的練習
但會讓你更了解昆達里尼瑜珈的運作方式和道理

 

歡迎報名!

 

報名表(請直接用滑鼠點擊左邊報名表三個字)

 

以下為匯款詳細資訊

 

【匯款資訊】
銀行:中國信託(822)
分行:城中分行
帳號:107-540-241-963
戶名:許瑋倫

 

【繳費方式】
網路匯款:請在附註欄填上自己的「中文姓名」
ATM匯款:請來信告知「中文姓名+帳號後5碼」

 

Email:poposhee@gmail.com

 


(若你有我FB or Line,也可直接私訊告知)

報名表連結:http://goo.gl/forms/1K5tlcrC2QlnuZgK2

 

 

 

老師 Profile

 

Hari Bachan

教授昆達里尼瑜珈 5 年

教授昆達里尼覺知孕育(孕婦瑜珈) 4年

 

昆達里尼瑜珈一級師資培訓
昆達里尼瑜珈覺知孕育師資培訓(已完成2次複訓)
昆達里尼瑜珈二級師資培訓(已完成覺知溝通&真實的關係)
昆達里尼瑜珈療癒師初級&二級培訓
昆達里尼兒童瑜珈師資培訓
昆達里尼瑜珈銅鑼療癒培訓
昆達里尼豐盛工作坊培訓

台灣陪產員協會陪訓(進行中)

 

 

 

*其他非昆達領域的


花精

牌卡(偉特/奧修/天使)

占星

人類圖

凱龍

賽斯

薩滿
當然我不是全都很專業,有些是因為興趣廣泛才有所接觸
但都有助於我個人的整合
雖然不是懂得很深(廢話)
如果有機會,也很開心能互相交流喔 hear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願有機會服務您

Sat Na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ibachan 的頭像
    haribachan

    哈利8強 @ 客廳瑜珈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