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0213_222346  

 

 

 

我的左手不知從幾歲開始,遇到一些事情,就容易麻麻的(中風前兆?),偶爾會依賴左手做很多判斷,雖然從不知道到底「麻」代表甚麼(不像有些人會直接聽到聲音,或是畫面)。

 

怎麼確定它真的能感覺到甚麼呢?

 

一個是,我買水晶的時候,會習慣用左手感應一下水晶,如果超級麻,就自以為水晶能量還可以(誰教妳的,哼)

 

另一個是,當我還在第一家公司服務的時候,來了一個新同事,大家傳說這個女孩子有陰陽眼,都很喜歡拜託她幫看有沒有被鬼跟(放了那女孩~!)。從我位子去廁所,都會經過她的座位,每次經過的時候,左手都會一陣酸麻,我很遲疑,但又跟人家不熟,不敢冒然去找她問,不知怎麼跟她開口。

 

有次,真的麻到讓我太好奇,趁著附近沒甚麼人時,趨近她問:「請問,ㄟ,妳不要覺得我很奇怪,可是妳是不是不只陰陽眼的能力啊?」女同事問我:「妳怎麼知道?」我說:「因為我的左手阿。」抬高我的手,無奈笑笑,不過她沒大驚小怪,於是每天中午我們常常一起吃飯,聽她跟我分享她的故事(至於甚麼故事,涉及個人隱私就不多說囉)(ㄟ,如果這位同事有在看我文章,我在跟妳揮手阿)

 

因此確認左手的感應能力。

 

直到開始練習Kundalini Yoga,左手的能力不見了。再也沒特別的感覺,像右手一樣,安靜地替我服務,心想:「喔,這能力消失了,是神收回去了嗎?」

 

2012去夏至白譚催前,左手的能力隱約又回來了,讓我非常的驚訝。從搞不懂左手到底要幹嘛?如之前說的,看不到畫面,也聽不到聲音,只能用來翻桌啊!

 

白譚催(white tantic)結束回國後,專心於自己的轉化,忘了左手的事情,直到豐盛工作坊,找回了左手的能力。

 

還記得「三個夢」那篇裡其中一個夢,提過夢裡那個男人把鑰匙放在我左手嗎?那個夢是這件事情的開始,也是原因。

 

[圖片說明]找回左手能力的前一個晚上,我抽了一張牌,很神奇吧?當時,根本不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b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